Cuesta Abajo

现在堆积特摄相关,杂食,腐向有。
W、DCD和555的比例比较大。
请不要二次上传/使用这里的图片。付费委托开放中。
管理人:北斗
还看了kuuga、剑、龙骑、Wizard、铠武、drive、ghost、ea、build
战队:海贼,侍,烈车,兽电,lppt,特命&gogoV(进行中
奥:盖亚,欧布
weibo@HoKUUUUUUUto
不太擅长说话,感谢评论!
私信经常被吞,有事可以在任意日志下评论?

关于氵弱水的不怎么重要的内容

为什么觉得tv士适合这样我自己也没完全想清楚……就不叙述了。

因为同一个内容当时两天想出了几种不同的情绪表达(?),还是想稍微记一下画面相关的信息,发完图会更新。

因为比起描绘这个行为更想强调一种静止的状态(?),所以画面看着应该不会不舒服……?没有使用预警的封面挡住,如果看了觉得不舒服请告诉我OTL

1 是安静自然的水面,时间在早晨。本来想画草和露珠但最后还是把岸上抽象概括(?)了一点……总之是一种平静舒缓睡着了一样的氛围。这张一开始也想手放在相机上但是画不下(……)就算了。

2 想到氵弱水之后的第一个草稿,是画的痕迹比较重的不自然的水面。本来包括水面也是红色,最后调整的时候改掉了。初衷是不太舒服的颜色+展示脖子的一种不太自然的绷住的姿势,稍微强烈一点的情绪……但是脖子好难画怎么画效果都不好,就这样吧放弃了(……)。左右手姿势画反了但是画面翻转感觉又怪怪的(?)就这样吧……(((

3 岸边,另一个人是海东。底下的画面做了噪点的处理,也加了乱七八糟的纹理(。)是有点W&DCD剧场版相关的内容,衣服也是按照那个画的(不过不太明显啦)。这里的海东的情绪我觉得可以有不同的选项……包括到底事情是怎样发生的呢?即便是同样的几个片段,到底是怎样排列的呢?这些也可以有不同的选项。(在说什么)本来倒影里的相机也想用品红色的一笔盖住,但盖住之后发现看不太出来相机,所以就姑且只在士的脸上画了。

4  河道,一种在流动的状态?想画虽然是液体但是不太像液体的质感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讲(……)之前想过两秒要不要化成连续的所以加了这样一张,但是怎么想都没有顺序……

5 算是桥下?也是一种动态的……稍微有想到《奥菲利亚》这张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Cuesta Abajo | Powered by LOFTER